跑起来,路仍长

【回顾】关于梅西的一些小事(4)吹起来

银河大菠萝:

(1) (2) (3)







GREATEST OF ALL TIME





我真的很喜欢这组照片




但是昨天看到了这个


阿图尔,作为被梅老板看上的男人,你要好好加油哦









  • 一些补充






关于哈维


➡️🔗哈维专访:关于新生活,关于旧时光


➡️🔗[传声筒哈维专线]前巴萨巨星流落工地?不不不,他在教我踢任意球

    





 



关于薛定谔的梅西


➡️🔗【优选长文】写给梅西,我的朋友





我真的干过在谷歌地图上找梅西的家这种事










关于内马尔的点球


➡️🔗[流言板]内马尔:和巴黎那场逆转,梅西把点球让给了我


印象中唯一一个被让出去的有压力的点球










关于恩里克的颜值😂


恩里克VS瓜迪奥拉,恩里克认可度不高是因为丑吗?






🙋老师!我!我找的到!













(以下内容,整理完之后发现这篇可能是一个梅吹集锦)











  • 与阿尔巴







☝️昨天的ins


你自己没有座位的吗?干嘛抢人家阿尔巴的位子?


话说你又没踢球,坐什么坐呀🐶








👇昨天的新闻


➡️🔗[流言板]阿尔巴:还是想念梅西,他给我的传球别人给不了




毕竟巴西连线不是瞎吹出来的。


然而在15年,这条连线叫做梅内连线,出现频率之高与恐怖程度令人发指。




梅西时常做的一件事情——一段时间专心修炼一种技能,练好了就把它放进武器库里,合适的时候拿出来吓你一下,不知不觉中,球迷都被他惯坏了。






比如说曾经三场连进三个任意球的神操作







而且两场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怎么说也值得开吹了


然后我萨球迷竟然在表示这不算什么,还没有梅西连续三场没有运动战进球这件事值得关注。对此我表示同意。我也是早就被惯坏了。




➡️🔗连续三场任意球进球,梅西是不是创造了奇迹?




(其实关于任意球有很多鸡贼的小事,留到后面说)








我心中萨村最贴心二人组,一个是苏牙,一个是阿尔巴。每次看阿尔巴的发言,都觉得这真是一个好单纯不做作的大男孩啊。






6月24日讯 西班牙后卫阿尔巴近日在接受采访中捍卫了俱乐部队友梅西,后者最近饱受各种媒体的批评和质疑。阿尔巴说道:


“我无法想象。竟然有人批评他,我一点都不理解。”







你犯罪了









16年梅西获得金球奖之后,阿尔巴在ins上说:


“我的朋友,你才不用飞2000米去知道你是世界最佳和历史最佳呢!!😉 你是最棒的!!!”


Jordi Alba:“My friend,you didn’t have to travel 2000 km to know that you are the best in the world and in history!! 😉 You are the greateeeeest!!! Congratulations crack!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一些随随便便就找出来的拉基蒂奇杯参赛作品👇




[流言板]阿尔巴:所谓“最佳球员奖”只是个谎言,梅西才是独一档


[流言板]阿尔巴:马竞确实运气差,因为我们有梅西而他们没有


[流言板]阿尔巴:一直找梅西,因为他几乎能把握所有机会


[流言板]阿尔巴:无论几个人盯防梅西,结果都是一样的


[流言板]阿尔巴:永远无人能匹敌梅西




然而


➡️🔗[流言板]登贝莱训练穿裆阿尔巴,梅西暂停训练为之鼓掌





友 尽 ☝️


但这个举动还是很温暖








➡️🔗[流言板]阿尔巴:我们都想打进第5球


☝️2015-11-22  在伯纳乌进了4个球的赛后采访,最好玩的是这个







恭喜你们,不管想不想进终于还是进了五个,另外苏牙我看你明明最积极啊。











➡️🔗指路


㊗️阿尔巴能早日回归国家队,恩里克你看开点吧


作为一个巴萨球迷私心希望他别回去了,恩叔真红蓝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








另外,翻ins的时候发现,阿尔巴每年都会祭奠蒂托的忌日,戳到了我的心。













  • 与蒂托






➡️🔗蒂托:告别的足迹


一篇14年西班牙媒体对蒂托的报道,关于他的一些事情,对家庭、足球、拉玛西亚和巴萨的爱,和生命最后几个月的光景。


因为在做关于梅西的整理,所以我截一段和梅西有关的文字。其实全文的每一字每一句,作为一个巴萨球迷,都应该怀着对蒂托的敬意来看一看。






首先是被蒂托教训的事👇不管是对蒂托还是恩里克,这个和主教练发脾气的毛病是要管的。




“雷克萨奇当然还记得,蒂托从小性格就是这么勇敢、实在,像石头一样。「当我带他们青年级别的时候,经常用不如他的球员换下他,好让那些孩子多踢一会儿。他下场时朝我这里递眼神,而我却一直没往他那里看。我居然从没注意过,从来没有!」查理回忆道。有一天,蒂托终于走过来,要求他给一个解释,雷克萨奇就给了:「换你,因为你身上都没有口子。」蒂托答道,「我怎么没有口子了?可是你之前怎么说的?」「不,小伙子,不是这样,我换你,是因为别人就可以上场了,小伙子。」但蒂托还是生气了,气坏了。”


所有人都记得那天对阵赫塔菲,他从替补席站起身,被他换下、却被球迷奉若神明的梅西,就像他自己曾对查理那样,在走向替补席途中投来鄙视的目光——政治上虽不正确,却如此的足球。蒂托等所有人洗完澡,穿戴整齐。离开诺坎普前,他悄悄把梅西叫到身边。「你瞥我的那一眼,」他毫不犹豫地说,「就跟我以前被不公平地换下场,瞪我教练一样,纯粹捣骚!所以,下次你把眼神找对,你要是觉得拿那种小眼神瞪我,就能把我吓唬住,那你就是烧糊涂了,我把话放在这儿。」“




以及在临终前为巴萨留住了梅西




“在去世前几天,比拉诺瓦有一次同梅西的精彩谈话,有人评价「至关重要」——他劝梅西留在巴萨。他没获得的成就,梦之队的其馀成员也没有谁获得过。4 月 19 日晚上,他见了梅西。还是那天晚上,梅西在诺坎普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攻入制胜一球(2-1)。为什么见梅西?简单:无论莱奥还是蒂托,都不会忘记跳蚤的成长,跳蚤的成功,全都拜蒂托所赐。当蒂托在 2002 年受伤时(最终退役),还为格拉马内特效力,雷克萨奇给他提供了一份在拉马西亚执教的工作。比拉诺瓦接受了,带了皮克、塞斯克和梅西的学徒队。他上任时,梅西还一分钟都没出场过,因为人们说他「个头小,适合踢桌上足球,适合表演」。可是蒂托给了他冠军。无论蒂托还是跳蚤,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时光。”






瓜迪奥拉说:「这份悲伤会伴随我一辈子。」


生命无常,请大家也都对身边的人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不要像瓜一样,因为一点误会抱憾终身。






➡️🔗梦三巴萨队内五人制足球PK,巴尔德斯把球衣P成10号梅西,狂刷进球?







听说巴尔德斯退役之后去执教皇马青年队了?。。。。。










  • 与阿尔维斯





 



当然首先是经典的两个人打爆一条边路





最近又看到有人在怀念


➡️🔗巅峰阿尔维斯梅西的巴萨右路是什么水平?


自从阿尔维斯走后,梅老板就不在右边玩了,我萨右路目前依然是个死的😂







这个回复真是又皮又无奈啊,你们对撞墙到底有多大的执念,虽然我也有








最近苏牙破了阿尔维斯给梅西的助攻记录,阿尔维斯表示拒绝







梅西进球的忠实捍卫者




👆6:1罗马那场比赛,阿尔维斯护送梅西的进球入网





你看,号码换的太多就是不好,球迷称呼都没法统一,接过大佬的6号之后上面还在叫A2


话说现在6号是谁来着。。丹尼斯苏亚雷斯吗。。









➡️🔗视频指路


我忘记为啥而送了,圣诞节吗?




我村的时尚品味



这张图从15年被吐槽到了现在,我前几天竟然还能看到它。。






➡️🔗平胸而论,阿尔维斯的时尚能达到什么级别?(内附多图,小心慎入)






但是我觉得巴西人面对镜头的表现力真的非常棒,看看A2的官方写真👇






看看你梅的





🤷‍♂️🤷‍♀️高下立判










总能把蒂亚戈逗笑








一篇大哲学家阿尔维斯写的文章


[流言板]阿尔维斯亲笔信:巴萨在我血液中|足球反过来读作瓜迪奥拉


我推荐阅读下面这个翻译版本


➡️🔗丹尼·阿尔维斯:甜秘密





➡️🔗视频指路




去了尤文之后重回诺坎普的二哥亲吻诺坎普的草皮,与队友拥抱,安慰哭泣的内马尔,一个让人泪目的视频。










➡️🔗视频-梅西&阿尔维斯Tiki-Taka 完美2v6轻松写意


一个引起极度舒适的集锦☝️




➡️🔗[流言板]阿尔维斯:场外的梅西同样让我印象深刻


阿尔维斯表示:“在我退役后,我会再看看我和莱奥一起的录像的,到时候我也会这么想:真是太强了,天赋太好了。在很多年之后,我还会拿梅西的照片给我的孙子们看,我会告诉他们:‘你们看,这就是足球史上最强的球员,旁边这个站着的就是我。”




最近苏牙也说过以后要告诉孙子自己和梅史佳踢过球,瓜貌似是说过要跟孙子讲自己执教过梅西?这些要告诉孙子的人加起来应该可以组成一支很牛逼的球队了

    







 






阿尔维斯捡起看台上扔下来的,表示种族歧视的香蕉,然后吃了


👍👍👍👍👍







㊗️好












  • 梅吹合集






梅西--Ray Hudson的小男孩


Ray Hudson被誉为梅吹中的莎士比亚,beIN SPORTS电视台的首席解说员,他的嘶吼解说简直听的人脸红心跳,下面这个是有中文翻译的版本,我纯粹是喜欢这个称呼——哈德森的小男孩


➡️🔗比起世界各大梅吹,Ray Hudson才是老大啊


最近每次看加泰罗尼亚小铁匠打铁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哈德森的经典语录,那根又白又细又长又丑的东西,你毁掉了一个多么伟大的进球啊😂




15年哈德森第一次来到诺坎普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报道,在诺坎普听到自己的声音,激动的眼泪掉下来


➡️🔗[扒词+翻译]Ray Hudson来到诺坎普(更新字幕)

  





 



顺便推荐一个视频,诺坎普奇迹配上泰坦尼克号,让人觉着如此足球,不能不爱了





➡️🔗指路








➡️🔗[看球学英语]第18期:学英语,吹梅西!盘点最丧心病狂的梅吹言论


拉基蒂奇莱因克尔专场都在这里


我已经对看别人吹梅西感到麻木








➡️🔗都在吹煤老板,来看煤老板如何吹别的球员和别的球队?


➡️🔗[视频]披萨届的梅西?大厨的表演让梅西拍手叫好







  







 



  • 段子合集






👇沙雕新闻二则




➡️🔗“梅西”二字拯救了人质性命,这位梅吹境界已突破天际?


➡️🔗梅西在加蓬砌的那块砖被人偷走放到网上拍卖,4500欧,大家怎么看?


加蓬这个事真是处处充满槽点








➡️🔗大家有看甘伯杯巴萨对尤文吗?感觉这个叫梅西的小伙子有巨星相啊


之前专区的一个小活动,大家假装穿越回过去来评论,评论全员戏精,非常好玩









➡️🔗【个人水楼】关于梅西的各种段子


这是一个前两年的梅吹段子汇总








今天的压轴


➡️🔗不违反财政公平只有皇马曼联能签梅西,你想看阿根廷组合还是双娇合体?


沙雕网友一不小心歪楼写了一个故事接龙,名字是《西西公主的美丽传说》,太搞笑了,可以直接到123楼看总结


一切的起因是






然后他们就一起编了一个梅罗合体让米兰重回巅峰的故事











TBC


结束失败,写到阿根廷失败,为什么我收藏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下一篇我一定要整理到阿根廷







评论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菱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