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路仍长

路人x王柏林(要什么标题,简单粗暴就是搞柏林)

*木偶梗是朋友提起来的JOJO里面的梗,大概就是木偶被触碰以后会变成触碰者的样子,木偶服从主人的命令但是也有自己的思维。而且木偶可以控制触碰者做和自己一样的动作。

程群是王柏林的司机,他刚进克瑞的时候也正是王柏林刚起步的时候,那时候的王柏林还不是王总,不过已经初初显露出狐狸的样子来。平日总是笑面示人,加上一双透亮的桃花眼,眼角一抹薄红,一幅谦谦君子的做派总让人不自觉的亲近。

在往后的诸多时日中程群总是不断想起他与王柏林的第一次见面,他沉浸地自以为那是一次宛如命中注定的遇见。那时候还是个毛头小伙子的他刚刚经历了与女友的分手,年轻人总是将爱情看得高于一切,在狭小的出租屋里窝了半个月,也不顾丢了得之不易的碗饭的风险,彻底把自己与外界隔绝。最终屈服于生活的压力,走进克瑞的公司时,他想,他大概是见到了新生活的希望。一场面试下来平平淡淡,但是最终结束后王柏林路过他身边时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说“年轻人,爱情可不是一切,你还得要继续生活的不是吗?”他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年长者冲自己带着与年龄不符的俏皮地一眨眼后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满心满脑都没出息地想:他可真好看。

就在之后的好几年,他顺理成章地当上王柏林的司机后,仍然不知道当时王柏林是怎么发现他失了恋的。年轻人刻意又小心地将疑问藏诸于心,仿佛如此他和他之间就永远有着一丝不诉之于口的联系。

之后的几年,理所当然地,王柏林凭着狐狸般的精明和算计步步高升坐上了克瑞董事长的位置。而程群作为王柏林的司机,亲眼看着那双透彻的眸子一点点蒙上了阴翳,渐渐将所有的情绪都藏在了深不见底的湖底。唯一不变的还是那双看人时总是水光潋滟的眸子和眼角的一抹薄红。

阴暗的滋生总是不易察觉地迅速,等程群回过神来时,他发现自己盯着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的太久,总是忍不住探求中式上衣遮掩下露出的那一段细长的脖颈,还有那仿佛一直嫣红着的双唇,想象着那红唇含着自己… …前后运动的样子。他开始嫉妒钱程总是虚扶在王柏林腰侧的手,和每每王柏林与钱程耳语时靠近的薄唇。

欲望的爆发也总是突如其来,程群看着自己几经辗转买来的东西,内心的渴望几乎要冲破牢笼,不断叫嚣着让他立刻去实现自己的计划。

王柏林上车时对突然出现在平时空荡宽敞的后座上的木偶感到莫名其妙,压下怒意问起一向听话的司机“程群,这个木偶怎么回事?”,“哦哦,不好意思啊老板,那是我帮朋友买的,朋友要的急只好先放车上,待会送过去,实在对不起啊,您把他往里塞塞,别挤着您了。”看着后视镜中王柏林压着不耐随手将木偶塞到里侧,程群的下身几乎要立刻鼓胀起来。而后座的王柏林毫无察觉地按照往常的习惯闭目养神,不知今天是太累了还是怎么没一会就睡了过去。

当他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卧室,动物般的本能使他立刻警惕起来,刚想撑起身就发现自己的右手被铐在了床头,明晃晃的手铐任他扯得哐哐作响也纹丝不动。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卧室的门开了。王柏林万万没有想到进来的人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饶是他再镇定也忍不住惊诧地问“你是谁?!”进来的那个“王柏林”微微一笑,“王总,你怕什么?我刚刚可是还坐在您旁边呢?”“那个木偶?”聪明的狐狸一下就想通了关键,暂时按捺住心中的惊诧,转眼又恢复成不动声色的样子,眯起眼睛“那程群在哪?他想要什么?”“王柏林”看着他的一连串反应几乎要为“自己”喝彩,不愧是精明的狐狸,露出一个王柏林惯常的,人畜无害的笑来“王总别急,主人去准备点东西,在那之前我们先来热热身。”

点我看Berlin



搞车真的肝,我一滴都没有了

半夜发车,ooc,漂亮叔叔真的太可了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菱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