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路仍长

〇:

说风凉话的,恶搞的,秀智商的,刷三观的,什么人都有。


真的是心累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腐败,腐败到一个认为行大于言的人开始公开发表言论反对足协的行事作风。


那些说什么,抱怨草皮和裁判就是推卸责任的,气了很久之后我想说,虽然很不中听,国家队的重要比赛,输了不是这么一次了,比这个半决赛重要的多的是,要推卸责任早就推了。草皮情况好不好眼睛不是当摆设的,var的事情和给红牌的事情也看看比赛看看前因后果,结果好些人呢,明明什么都没亲眼看过,看了某些新闻标题就开始跟风说风凉话,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搞得自己像是传播正义的使者似的。真的,哗众取宠断章取义,吃相不要太难看。


......


还有那个福克斯台的记者说的话,他说,“梅西希望保护这些在足坛还没有立稳脚跟的年轻队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被黑,要抨击的话,就全冲他这个被大家觉得的所谓世界最佳来。”


也不知道晚上看见这个新闻自己心里具体什么感觉......反正,球队在更衣室里的时候,是没有摄影师抬着机子跟着拍的——可能有些上述人士还不清楚为什么,这是因为这tmd并不是在拍戏🙃 足球不是安排好的,当然更不应该是谁有钱有权就可以随意摆弄玩玩的。一个人当队长,第一,出于爱和责任,第二,也是大家投票选的。当队长,我个人认为,有时候可能并不表现在对着镜头对全队人喊“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也可能不表现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慷慨激昂满面通红。人和人不一样,做事情的方法也不一样,道理很简单,换到阿根廷队上难道很难理解么,行动难道比起言语更不具有说服力么。


他怎么想的。我爱阿根廷,我爱足球,我不想要这个队伍屈于所谓“没有明确证据就不能说谁说就针对谁”的误判,我还要保护年轻人,他们要心存希望,因为他们是未来。而我呢,被指责被谩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们随便来啊。我有何惧。


评论
热度(28)

© 莫菱镜 | Powered by LOFTER